HONEST MOTORS 
辦公室地址:
香港九龍灣啟祥道二十號大昌行集團大廈八樓
電話: (852) 2262 1088
電郵: nissan@honest.com.hk

合誠汽車有限公司在一九六四年成立,為日本Nissan 汽車的香港總代理。一直以來,合誠汽車憑著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質素,令Nissan 成為香港三大日本汽車品牌之一。為擴大顧客層面,合誠汽車致力引入多元化的私家車系列及客貨車。此外,更銷售各種Nissan 汽車配件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予尊貴的車主。

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更全面配合日本廠方的新路向 "Innovation that excites",憑著大膽創新,細意關懷的設計理念,為顧客提供一系列高科技及優質的車系,包括家庭房車、行政房車、高性能房車、旗艦級豪華轎車、多用途房車、超級跑車、全能四驅車,以及客貨車,以不同型號來滿足不同車主的需要。

至於銷售方面,合誠汽車有限公司為方便不同地區的車主,分別在香港及九龍的黃金地段設置陳列室,展示Nissan 全線車系;而近百位員工均擁有豐富的汽車業務經驗,摰誠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